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

海洋堂Revoltech ~ 機動警察 (英格倫,HELLDIVER,鷹頭獅)


我永遠也是慢人一步,現在才介紹推出已久的Revoltech ~ 機動警察 系列 (當然還有更多Revoltech會隨後補上 ^^)
這套動畫當年我都有追看,漫畫也買過1-7期,不過咁多年來也沒重看過,對故事也沒什麼印像
入翻正題,這三款玩具外型算ok,但qc就幾差,例如關節鬆,上色差等等,所以我都只是草草地為它們拍幾張就算數,及簡單的介紹
AV-98 INGRAM 英格倫1號機 [Movie Ver.]

遠睇誇啦啦,近睇...

把shotgun上膛位置能推前及推後

今次的電影版本玩具能重現拔槍場景,但那伸長的前手跟本插不實前臂,... 我是用 寶貼 貼上的...

其中一把手槍是鷹頭獅盒內附送的,大家看到有什麼不同嗎?

能換上一個有護目鏡的頭部

推開了'輪瓜'的手槍

身體各處的字體都幾清楚,但整體上色真係油麻地

隨了兩款手槍,當然還有警棍,不過只影了一張咁大把,就係本誌內的第一張.......
關節的強度也不足,我真係好警玩斷...


ARL-99 HELLDIVER

這部HELLDIVER外型太正,我買這個系列都係因佢而起

同英格倫一樣,能換上落下護目鏡的頭
...也同英格倫一樣,關節強度不足

背上的文字清晰

近戰用的短刀,型呀!

小腿外側能下開,聽說是用來減低下降的速度

TYPE-J9 GRIFFON with AQUAUNIT 鷹頭獅水中型

qc最好係這隻,但...雙腳好似短咗d,我點擺都唔覺佢型,相也影得好少............(可能係我唔識擺,總之就有心機啦...)

這個潛行中的姿勢又易擺又型

買佢都係因為想增加海洋堂Revoltech的反派機體數目...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對戰合照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