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

海洋堂Revoltech ~ 健次郎 及 ZEED團員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Revoltech新系列北斗之拳公佈多時,終於在這個9月初正式推出!


首先推出的當然是主角
北斗神拳繼承者-健次郎 惡黨嘍囉-ZEED團員



這款健次郎面相實物比官圖的美,雙眼雖然有點蒙豬,可能未推出前日本網站已詳盡介紹,所以早已接受,而可動度也早已清楚,基本上沒大問題,但可以更好,下面我會發噏瘋講少少
而另一角色ZEED團員,可動度只有4肢接近合格水平,身體部份為了做出爆體這玩法,是完全不可動的,但也不緊要,因為他好玩在於爆體設計,也是賣點,喜歡北斗及Revoltech,放心買下吧!



講下qc~ 兩款上色也是這個Revoltech系列中,12的好,購買時只要留意眼睛的上色就可以,…我眼見他們眼珠上色不太準確,大部份也是這樣….
Revoltech球型關節今次全部夠實淨,只是與身體接合位置有些鬆,轉動時小心d,真係要拔出轉向才插 入^^,小心容易玩斷
身體比例兩款也唔錯,還以為手臂太大,實物ok的
配件方面,健次郎幾豐富,基本需要的掌勢也足夠,更附送劇中不常用的雙節棍,右臂更可換成有護罩的,更有表情可換這個我超欣賞。ZEED團員就無誠意了,沒手掌可換,武器也只有斧頭一把,...收這樣的價錢,送多枝棍,短刀,長槍或鏈球都唔怕死啦! x y z...


唯一真係幾唔滿意的地方...就是下圖黃的關節位,只能水平轉動,居然冇用Revoltech關節...下腰的可動度已不是太好,為何不善用這個位置來增加可動度呢...?...低閙


健次郎怒爆ZEED黨員!!!

已 經 死 了
玩過這套玩具後,綜合各個point,我還是覺得這是最好玩的北斗玩具,還未決定買的同好,我誠意向你地推介,一起中毒一起解毒,不是好很快樂嗎? ^^
作為Revoltech,這個北斗之拳系列算是2008年該系列的話題作,2009年我希望Revoltech出勇者王系列,相信一定會掀起另一高潮^^

以下是本BLOG的相關網誌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