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

SIC 幪面超人 ZERONOS

今日先介紹SIC Vol. 44中的幪面超人零諾斯,這套玩具內的另一角色-異魔神天津四,下次才介紹
玩具本身並不太吸引我,不過睡記上個月又開倉,$250以下買到這套實在超級無敵低玩,喜歡電王系列的我,不能不買吧

零諾斯金句: 話說在前,我可是 !





















造型方面,Sic版的零諾斯-牛郎型,對比sic電王,實在太大隻,沒有劇中那瀟灑感,面相更象外星人
大劍造型不錯,幾有型,全膠制,夠輕,但零諾斯肩關節玩玩下唔多夠力,拿著大劍時會有點下棰另外,大劍能變成弩,外型我就覺得麻麻地,而中間那金色位置的關節 ! ….渡至拿劍時,劍身會fing左出來
(劇中的大劍組合前是細細把的,今次這sic就沒有附送那較細的型態,sic45那紅牛就有,但不能變成弩)


與天津4合體!!

劇中肥4係交叉手的,sic….點做這個動作呀…..

這個頭是合體時的中途型態(多餘的配件…)

零諾斯-織女型
金句: 話說在前,我個樣可是 !


合體後更是巨大,胸甲又唔夠實

肩炮可動,但角度不大

以下的雙手持弩姿勢我搞左好耐

絕技: 華麗終結!!!
這篇網誌就這樣終結吧^^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