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

華麗一族! 超合金魂 黑.勇者雷登

超合金魂 GX-41B
BLACK REIDEEN


勇者雷登,對佢,認識唔深,佢吸引到我注意時,最多都係在[超級機械人大戰系列]中。機戰中的他實力幾強,但由於對他沒什感覺,動畫又未睇過,所以,我只把他作為我的2線機體。
直到上年,笨大為他推出超合金魂,我才開始正式留意他之後多得blog友網友放毒,咁本身這玩具也真的有番咁上下質數,毒到我死死下,決定買他收入我的格納庫,但我毒發時在市面上還未找到有心水價位的普通版(DX版太大盒,所以唔買).....終於,皇天不負有心人,數個月前得知會推出這黑魂版本,而近日價錢也越來越平,加上成功屈到老婆送比我,現在我才有機會向大家放毒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對佢沒有情意結,所以不是原色也沒所謂,這個有型有款的黑魂版最合我心水,漆黑的銅體,加上華麗的金色花紋,散發著一種神秘而又高貴感覺。


玩具的可動度高,配件豐富,可從下圖略知一二



腹中能射出有爆炸力的小鳥(左面腋下有制一按能射出),其實姐係導彈
(哈哈,我影都好似挾住隻鳥在腹中)


右手多變的武器


左手的弓張開後也能成為近戰用武器


拉弓射箭必殺技,真係幾有型
但頭部轉向不足,冇計,果兩塊野實在幾大


另一款箭,箭頭幾特別


以換件方式表現出 神之音 攻擊模式,頭部的O咀樣,也是換件的,這個當然能閉咀啦


變型方面能變成神鳥模式,推進器(人型時的腳)太長,所以比例唔多好看,但作為雷登的其一攻擊技,點都要變來玩玩


鳥咀能開,是用來發射音波攻擊嗎?


腳指可動,看這樣的關節,相信大家都能看出這部份的可動度


玩具配件之一是這架飛機BROOGER (機戰中多是用來補給EN/HP)
造型上其實幾可愛,也有點像壞人的戰機 ^^


前方的小戰機能分離


這個像"挾"的部份可動,但用途未明...


整體QC我也非常滿意,再加上我以上簡單的介紹,希望也能令你中毒
EN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