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

SIC幪面超人電王#Climax Form

多謝玩具世界毛西大師送出的1周年紀念活動,遊戲禮品-SIC 48
這兩個月手頭比較緊,有了這份禮品,令我省回不少 ^^
今日先看看Climax Form,色龜.......就等我影埋笨熊才一次過介紹


SIC DEN-O Climax Form,外型上,我覺得係非常靚,只是身體(心口)太厚,另外還有小小的不滿(下面再講),當然我還是very喜歡這玩具
Climax Form變身



4個異魔神同時附體,非常搞笑,也出奇地有型


4人附體,4個性格,4款不同動作,輪流講野,其他人唔知,以為佢精神分裂 ^^


4款必殺技








sic電王系列,配件方面真係幾豐富,但這climax form把組合式劍,劍身(最前端紅色部份)沒有配上,係需要用回sic42果把,實在有點......。劇中climax form用劍出超必時,劍身會閃出幻彩色,非常美麗,如果這sic48能配上一件用透明膠制的劍身(當然要有幻彩色),那就真係夠晒CLIMAX! (不如叫階旺4眼叔叔弄把出來賣都好bor)
另外,右腳出超必時,有配件換上可插那3個異魔神頭,讚左手出超必時也需要插上異魔神頭,那為可前臂就不能配上一件沒有洞的配件呢?現在,這climax form在正常狀態下左手多了個洞...頂
還有一樣,之前我沒提及的,就是王腰帶兩側的組合式武器,取下時多了那4枝東西,也是好難看...相信我不再寫下去,大家都知我想要乜東東
不滿的就只有以上
END

以下的是相關連結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