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

19世紀的玩意 上吧!消防員!


剛過去的睡記開倉,這個20元的玩意是我目標入手物之一,但另一目標MG高達MK-II泰坦斯ver,去到就賣晒lu………..
這上世紀的有趣的兒童玩具,相信好多朋友都見過,但你曾經擁有過嗎?印象中我就冇啦
今年開倉得知有這爆平玩具,好奇怪,我同太太都好想買來給女兒看看,所以一上到睡記個倉到,2話不說,就拿了3,其餘兩盒是買給朋友們的bb,平呀麻~貴我唔買ga ^^,我孤九寒麻 (kekeke)
簡單的組盒後,抱著女兒坐定定,開動後我們一家也看得開心,興奮,只是[入世未深]的女兒眼定定看著,沒什麼反應
看著她的我們就開心,像是變了我們的玩具,而女兒的玩具,係我,暫時都係我,因為只有我的創新技術,才能逗她笑出聲

玩具已拆件入回盒中,過多一排才拿出來再給女兒看看吧

本編網誌發表時,我才有以下想法
「早知買多件,組合一條超長梯比消防員爬啦,又有趣都係比多20蚊之麻!」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