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

SIC幪面超人系列-音擊戰士 響鬼

經過多個月來的努力,終於把SIC響鬼相片全部完成,但還有轟鬼,斬鬼,乜鬼物鬼…希望今年內能完成埋佢。




響鬼系列造型已好接近SIC感覺,所以正正式式SIC化之後,外表分別不大,較為明顯的是面相輪廓比較分明,身體多了些刻線及一些和風圖案,及沒有原版的幻彩色,限定版除外。
可動度算ok,但比劍系列或之後推出的rider都差,因手臂不能橫舉。身上的胸甲,背甲,肩甲極容易掉下,再加上關節都幾鬆,所以這個系列都係好睇唔好玩…。
配件非常多,係超多,關於裝備音式神我會發另一編網誌介紹的,但係就「不日上映」。

今次介紹響鬼3個型態中,響鬼及裝甲響鬼是一體兩甲互換,而響鬼紅是與轟鬼同一set推出的。TV版變身成裝甲響鬼後,素體衣服變成黑色,這SIC版本無法兼顧,所以這紅甲紫底的裝甲響鬼就誕生了,雖不似原作,但不是太難看,我本想用響鬼紅換裝成裝甲響鬼,但不成功,因為胸肌部份痴得實在太實…失敗。響鬼紅在劇中是響鬼的力量增強型態,外表只是由紫色轉為紅色,眼精部位轉為黑色,而SIC版本響鬼紅除了改色外,頭部,肩甲都有作出少量修改(外型及刻線),並不是純粹改色(我覺得有點多餘),眼精部位沒轉黑,咁就冇所謂。



每位猛士(鬼)雙手都能伸出爪子,TV版各人的爪都是與拳頭同色,而SIC版就統一全部銀色


鬼法術・鬼火 -發動時的開口parts



音撃棒・烈火音撃鼓・火炎鼓是響鬼的主要武器



充滿火的鬼石音擊火炎劍都是來自響鬼紅的配件

電影版的變身音叉・音角,可變成太刀,這設定好型^^把刀都好靚


短刀是電影版古代響鬼那音擊增幅劍・裝甲聲刃的前期造型,刀身有響鬼兩個字





響鬼紅的變身音叉變成黃色...?




裝甲響鬼…大腿甲太厚…唔好看之餘又影響可動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