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

SRC的Great Mazinger (鐵甲萬能俠2號)

暫時我手頭上擁有兩款SRC機體是古鐵及今次介紹的
鐵甲萬能俠2 (Great Mazinger)

老實講,我係中意鐵甲萬能俠多1,但我已擁有合金魂其中兩隻鐵甲萬能俠,所以來SRC,還是買2號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配件份量豐富,又有雷電出招特效parts ^^




簡單寫點玩後感:
外型瘦了點,我還是喜歡手腳較粗的萬能俠
上色幾好,但同好們說頭炮的萬能俠更好,但這個我覺得合格以上了,除了幾款可換的掌勢的上色有點問題,好似有點穢,也像有點似溶了面層…色澤也淡了些
可動度滿意
關節鬆緊度…越玩越鬆……
配件份量豐富,又有雷電出招特效parts ^^
robot魂的高達合照,看看比例就知道這傢伙個子不高…
看吧!看吧! 超級機械人Great Mazinger
(我擺明抄魔術師的金句) ^^ hehe
螺旋型飛拳 (呢對野幾有型)
用劍出這招是否都係叫「雷電轟擊」?我好中意呢個招式名

胸前的高熱板能作迴力鏢來投擲使用

SRC將會推出的機體大部份我都唔中(可喜),除了今個月推出的雷登有點興趣,但還未進入射程範圍^^,等推出後再看同好們的玩評才作決定
不過…….
玩過這款Great Mazinger後,我是幾想買回頭炮的MAZINDER Z及那份量十足的配件包(我講過唔買個bor…),看來我要盡快把玩及拍攝合金魂gx-45的MAZINDER Z,才能壓制這個突然燃起的購買慾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