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

FOC美版d級 KickBack


TRANSFORMERS GENERATIONS DELUXE CLASS
電視遊戲 FALL OF CYBERTRON
KICKBACK

狂派/昆蟲派
反衝
(KICKBACK,台譯同為神腿)








還是用以往的方法舊化及滲螢光油
但今次好不幸,滲腳掌時,d油可能太希,弄爛了腳掌關節位d,最後用aa膠痴好佢,但強度令我膽心,不敢亂來,最後連油都唔太有心機滲,只滲了少許就收工


變型比我之前己入手foc系的文哥,鋼鎖,馬仔較有趣,步驟多一點
蟲型態整體不緊密,有點甩離,人型冇問題

Transform!







人型頂瓜瓜,外型幾正,可動又夠玩,武器又誇
同樣有透光眼設計,但完全唔work,最後被我求其亂塗

沒有武器在手上,我認為佢應有一定戰力,看看他背後的雙手及前臂的尖甲




蟲型時的雙翼,是人型時的雙刀



大型射輪器在蟲型態時冇得收藏,是有點失落的



文哥/馬仔把巨刀,鋼鎖巨劍,及這個kickback的大型射輪器”,我手頭上的foc,d武器全都不野小

網友發現, ”射輪器可以這樣插在後面,個位太fit,好難令人不懷疑官方說明書印陋


近期,每個月最少都影好一款老變玩具,進度相當不錯,希望能keep
手頭上的FOC影晒了^^ 市面上的未有想入,將會出的,會是那款2尺高的大力士嗎?外型ok,咁巨都唔介意可動,變型應該簡單,但未知能否企得型仔,未進入射程(預備購買)範圍

end

沒有留言: